2010年7月1日

哑巴吃黄莲,有苦自己知!

今天一直都遇到很不如意的事情,很多委屈无法述说,也不懂得如何说,或跟谁说。在想,即使说了,有用吗?明明不是我告诉别人的,这个黑锅,为什么由我来背?不懂!不甘心!又能怎样呢?是我误会了吗?还是我的生气是无谓的?面对这样的状况,如果我解释,会不会让人觉得我越描越黑呢?那,我又解释来作么?!!不甘心,生气又能怎样呢?上帝的话语告诉我说,我不该生气,也不要埋怨,我做不到,打从心底充满着不爽!但,我知道是时候停止了,不然,自己将会掉入黑暗的深渊里。我不想,也知道不可让自己变成这样。我能做的,唯有依靠神加给我的力量!认罪!认罪!认罪!原谅!原谅!原谅!释放!释放!释放!阿门!!
(June 24, 2010 )11:38 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