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

多疑的我

曾经,对人是毫无怀疑,完全相信别人嘴里所说的每句话,但,渐渐的,发现,原来在随意的脸孔下,竟然可以是虚情假意的,所讲的话真实性有待鉴证。就这样,对人的话不再投以100%的信任。这样的自己,有时候都觉得好累。当心情真的跌入谷底,无法言语的无助侵袭着受伤的心灵,身边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真心相对的人。这是我的失败。不想对人的好有所怀疑,却无法自制的总去猜测别人的好。偶尔,发现误会了对方,心中的内疚浮起,提醒着自己,下次要相信别人。上帝的话语教导我们说,要爱人如己,懂得付出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爱。我知道,但却做不到。太多的假面具,让我看到人性的险恶,神的爱却常常让我徘徊在真爱与假意之间,我希望,上帝的爱再次深深的浇灌我,好让我不再成为多疑的人。阿门!
(June 25, 2010 )05:16 PM

2 条评论:

  1. 不是没知心朋友,或者只是你还没遇到。
    朋友之间也须讲求缘分,有缘之日,身边自然会出现让你感觉真心待你的朋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的..谢谢^^你也要加油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