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

舍不得。。

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会离开工作了五年的地方。
这里是我毕业后就一直待着的地方。虽然,并没有干出轰轰烈烈的大事业,但在这里我找到别处难寻的同事与同事之间和睦共处的上班生活。明天,不,应该说今天就是我在国际的最后一天了。想起辞职的那天,自己还很潇洒,以为一点感觉都没有,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走到最后一天,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不舍。当还在公司上班的时候,就只知道一味的埋怨。舍不得同事,舍不得公司,舍不得那种习惯到公司上班的感觉。真的真的没想过,自己会辞职。。。。。今夜感触特别多,为什么有种想哭的感觉呢?离开了~就再也不回来了吗?同事们也不会再相见了吗?希望和同事们还能保持联系,常常见面。因为他们是我成长过程中扮演非常重要角色的人。离开了。告诉自己。。放下吧。。但不要忘记,“这里”是我的回忆。。我永远都会怀念的。。
(June 30, 2010 ) 02:33 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